close

 

凌晨夜裡突如其來的狂風驟雨吵得人淺眠驚醒!!

 

起了個大早吃了飽飽搭捷運到和信醫院趕著9:14的門診

 

忠義捷運站2號出口已新開通,走在行人不多往和信的路上雖然細雨霏霏但下過雨的空氣好清新感覺~~今天應該是個好日子吧!!

 

遲到10分鐘抵達才報到完就被喚名進了診間

例行故事~量體重~換掉上半身衣物~填寫問卷~放寄物櫃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

等了半個小時才被叫進診間

期間聽到一位大姐打電話大聲地喝斥他的先生跑去哪兒看不到人…..震驚於其罵人的氣勢的同時聯想到最近有病友分享她們參加正念減壓藝術治療課程時一位非病患同學看病患同學的共同點~~!!!

也驚覺或許就是個性急烈才造成心壓力的不平衡,而導致生病中獎的結果

 

 

思緒拉回診間護理師看著電腦說著肺功能正常肝功能正常乳房攝影報告正常、、、、嘿嘿嘿開心!!開心!!!

雖然覺得本來就應該是這個答案結果的但是未宣判前還是難掩緊張ㄚ

畢竟2年前我是中過!!

 

沒錯確實是中獎,但也因此而改變了我人生的優先順序一切以健康為終極目標:也因此活化落實了我的慢活作息一切以樂活每一天為最高指導原則

 

接著是護理師的觸診摸來摸去沒有問題!!

最後就是乳房外科主治醫師來摸摸了!!

然而這一等可讓我著實衣衫不整地躺在診療床上等了30分鐘ㄚ雖然告訴自己醫生應該是遇到了初判罹癌的新病患在做深入費時的解說….但是30分鐘過去只有我一個人關在診間,,,,於是乎,,,抬腿練瑜珈哼唱歌曲也哼了,,還是沒有人進來~~

 

一股腦衝下診療床,顧不來未穿好的鞋及半掩的衣服打開診間的門探頭一看護理師人就擋在門口說醫生還沒好喔

喔喔只好悻悻然再次躺回深呼吸ㄚ至少報告是沒事的囉只欠醫生摸一摸了。要感恩要有耐心~~

 

旋風般的醫生來了喝了口茶護理師抓緊時間簡述了我的病歷只見醫生的奶油桂花手在我胸前左摸摸右摸摸手抬起來淋巴摸摸鎖骨摸摸,,說了  很好然後就出門囉結束我今天的看診

 

原以為2年後我會轉到追蹤門診科但是醫生還是排約了3個月後在血腫的回診開藥及6個月後的乳房超音波檢查及乳房外科回診跟我想得不太一樣反正就是醫院安排囉!!

 

2年過關的願望是~期待年年過關  日日樂活  時時喜樂!!

願看到此文的所有人同時感染此喜樂與祝願!!健康久久久~~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愛麗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