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術後2年半,身體一切安好,心理狀態穩定,疾病似乎越來越遠,放輕鬆但不能全都放鬆!

 

10.4乳房超音波檢查:

檢驗師問我最近好嗎?

我回說很好!!之後就是一陣沉寂,只聽見儀器操作的聲音。

此時,神經兮兮的我突然感覺胸部稍稍疼痛,醫檢師說當然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然後,又是一陣的寂靜。

 

最近好嗎?

當醫檢師又再問了一次後,我差一點兒自床跳起,問說難道是發現到甚麼異常嗎?結果得到的回答竟然只是因為他覺得沒說話很尷尬所以隨意問一問罷了。

這這這我也太神經兮兮了吧

那那那她也真難為難做了吧

反正來到了醫院,一丁點風吹草動都讓人豎起了所有的神經細胞戰戰兢兢!

 

10.17 回診看報告

護理師在醫生看診前的報告檢視說沒問題。

只是,右邊有一些些乳腺自然的老化現象無需在意。

呼呼,聽到好消息真令人安心又開心。

 

醫生很忙地在診間旋風來去,衣衫不整的我已老練地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書在診療床上閱讀了起來,因為依照經驗應該會等個20分鐘的……

結果很幸運的是等了10來分鐘醫生就來了,看了一切都好,很快地完成回診。

 

納悶的是護理師還是幫我排了之後回血腫及放腫科的輪流預約回診,為何不是像其他姊妹一樣轉到追蹤門診?

回答是穩定的才會轉!啥!所以我的狀況不穩定嗎?

也不是!通長是年紀大的、有血糖血壓問題的,才轉到一般內科追蹤門診!啥!那還算年輕的我就接受這個說法了。ㄎㄎ

 

我在想或許我是那個沒轉到追蹤門診的對照組!!

管它是追蹤門診或是輪流回診,管它是對照組還是參考組,反正我每一年每一次的回診檢查都要健康地通過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癌追蹤
    全站熱搜

    愛麗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