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586  旅行

放療結束已是10月底,隔週的門診跟放腫科醫師提到了115號安排好的出國行程,只見他皺了眉說為何我安排如此緊湊?而且還是去中國大陸

  就因為這算是半公務行程帶經銷商出國一來是老闆美意讓我出去透透氣二來是因為以前這活動是我主辦的呀

於是乎醫師破例事先開了破皮藥膏給我要我帶著出國以防萬一

 

很多並有問?手術後淋巴廓清可以搭飛機?深怕飛機艙壓會造成淋巴水腫我想近程航班應該沒問題的吧!!不館  我就是想飛出去

 

首先,映入腦中的是出關時要戴假髮?還是帽子?

戴假髮很熱!可是戴帽子一定被要求脫帽?嗯 還是帶上了假髮終於順利通關

 

久違了的機場大廳  不騙你  當我過完海關檢驗跨進免稅墊區準備登機時一種久違的熟悉感湧上心頭,我覺得我漸漸地要脫離病人的生活,回歸到平常作息,一種失而復得的感動,或許只有生過病的人才能懂。

 

飛往鄭洲的班機我一如往常地旅行著

旅行在古都古城的歷史風華裡

旅行在大病一場後的人生新體驗中

一切如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淋巴水腫 旅行
    全站熱搜

    愛麗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