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快地過再次來到桃園機場的出境大廳這一次的目的地是日本立山黑部。有了上一次飛大陸的經驗;我安心許多,更何況我的頭髮已長成型,不需如上次一般擔心假髮帽子的通關問題,又是跟家人一起出遊的豪華旅程真是爽翻了喔!

 

切除淋巴可以搭飛機?上一次已有經驗了,不怕!

問題來了,那放療後的皮膚可以泡湯嗎?醫師好像說半年之後,然後不要泡全身!

但是更大的問題是~~~~我是左邊全切ㄚ

 

第一天在高山的高級旅館裡我忍住了沒去泡湯

 

第二天我就決定要闖一闖了

挑了個可能會比較少人的9點時段,選擇了只現房客可以進入的湯池,嘿嘿;只有二個日本阿嬤在沖洗身體,我把小毛巾披著遮住左胸,躡手躡腳地進入。

挑了個最角落位置,沖洗著身體;一邊洗還一邊看著那二位阿嬤,看!有沒有在偷看我的胸~~~

真是神經兮兮喔!我是怕嚇到他們ㄚ,怕他們以為我是男生來的!!哈哈哈

 

沖洗完一溜煙地進入湯池,此時仍然毛巾不離身,雖然知道在日本的泡湯禮儀是不能讓毛巾下水的,但是~但是~我有難言的苦衷ㄚ。只好把自己當作是不知情的泡湯客,把毛巾披在胸前,伏在角落,也不敢泡到全身地~~~~泡了生病後的第一次溫泉湯

!!!真是緊張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療 泡湯
    全站熱搜

    愛麗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